close

來到坐三望四的年紀。。。

 

卻在這個時期動了人生中的"第一刀"。。。

 

除了兒子動心臟手術的那一次(非常震憾的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進到手術房。。。

 

以為自己不會再有任何的機會踏進手術室

 

沒想到躺在手術室裡居然是自己......

 

5月底預約了動手術的時間~~6/7

 

原因是背部的脂肪瘤大得不像話了~~開完刀取出來時腫瘤面積為7*5.5CM

 

而且常常無原故的疼痛,尤其是身心疲累時更加的不舒服

 

逼得我不能再當駝鳥了

 

手術當天是局部麻醉

 

我以為就像打針一樣,沒想到打麻醉藥是如此的痛Y................

 

手術中醫生有使用一種叫作"電燒"的儀器來輔佐切除腫瘤。。。

 

我不時聞到肉燒焦的味道,更增添了我的恐懼。。。

 

我發現在短短的40分鐘內(手術時間),我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發抖和害怕

 

自己不停的在腦海中想像著各種手術中的突發狀況以及腫瘤突變的各種狀況

 

雖然只有手術40分鐘,可是醫生施打了3次的麻醉藥

 

因為我的腫瘤除了大顆之外,還很....根深蒂固

 

還好~~手術的結果~~良好....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而且兒子和女兒超體貼的....幾乎包辦了所有的家事

 

謝謝你們~~愛你們哦......

 

來看一下傷口的演變史吧。。。

 

這是開完刀的隔天,女兒幫我換藥時拍的,此時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痛""。。。

 

 

這是第五天的照片,傷口看起來癒合的不錯,不過此時的我,傷口到肩膀的位置都腫起來了。。。

 

因為我只在家休息了2天就去上班了,因為不想在家被長輩唸。。。




一星期後回診醫生就幫我拆線了。。。
傷口看起來恢愎的不錯。。。
不過得持續貼膠帶至少半年。。。



2星期後的傷口。。。
背部上的皮膚貼膠帶貼到有點過敏脫皮了。。。




大約手術後約過5星期的傷口,看起來還不錯。。。
已經放棄貼膠帶約2星期左右,因為我超會流汗的加上膠帶貼久會有點過敏。。。



手術後約7星期的傷口。。。
果然~~膠帶不貼是不行的。。。
傷口怎麼變成一條溝了,不好看Y。。。
看來~還是得做乖寶寶才行。。。
明天起~~要麻煩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