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都已經來到坐3望4的歲月了。。。


謝謝大家給的祝福。。。


雖然年年沒蛋糕慶祝。。。


可是收到大家的祝福,可是比可口的蛋糕要來得珍貴多了。。。


感謝大家~也祝福大家天天快樂~~天天順心平安。。。


來看一下孩子送的貼心禮物。。。


這是女兒做的拼豆手作禮物,是我指定的字哦。。。



實用的馬克杯。。。


綠色的杯子是兒子送的,他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我很喜歡。。。


白色的牛奶杯是姪女"瑄"送的,好可愛的造型,背面還有圖示食譜呢,這個我也很愛。。。





馬克杯的另一面,讓我大笑了。。。


我問兒子:這位光著小屁股的小男孩是你嗎???


兒子說:你可以把他當作是我,你不覺得這樣很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