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一輩子的戀愛


作者:草莓圖騰


出版社:方智出版社(股)公司


以下摘錄於書本的封底文章。。。


每一種愛情故事,都有至少三種版本:她說,他說,還有,別人怎麼說的。


就像三毛跟荷西,在三毛的筆下是那麼妙趣橫生,平淡的生活裡面充滿無限驚奇。


可是在馬中欣的眼中。一切都是謊言。


從三毛的角度來看,他跟荷西是相愛的,可是荷西的母親覺得,荷西怎麼可能對年長女人有真心......


就像我記得我跟老法相遇的那個晚上,於我,是雷擊般的一般的一見鍾情,命中註定的絕配,立刻知道,這個人,跟其他人有點不同。


於他,是那條該死的大紅色丁字褲。


而從老法他媽媽眼中看過來,大概是淘金的東方女下蠱,拐他乖兒子去亞洲做牛做馬。


可是不管從誰的角度看會變成什麼版本,我決定在我還沒有老到忘一切之前,把這段記錄下來。


由我自己執筆,記錄下這一段我生命中最深刻,也希望是最後的戀愛事件。


這是我的版本。


==========================================================================


好寫實的一本記錄。。。


書中的場景就像發生在眼前似的。。。


可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而且對那個人而言妳也是對的人。。。


這樣的機率是少之又少,能夠遇上了,那可真的千年修來的緣份。。。


我很認同~~瞬間看對眼的心動時分~~


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只可惜彼此都不是對的那個人。。。


希望幸福的佳偶們,繼續讓你們的愛情婚姻閃亮亮的照亮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