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學時代好愛寫信哦。。。


每天都在盼著郵差先生的身影。。。


每每在信中暢訴年少的苦澀。。。


那時候最喜歡取一些稀奇古怪的筆名。。。


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當時正流行忍者龜的卡通。。。


異想天開的我,就取了個忍者龜的名字。。。


没想到筆友更天才,居然用掛號寄給我。。。


哈~~哈~~哈~~~


當郵差一臉很無奈的拿著收件人屬名為"忍者龜"的掛號信站在我家門前.......


小聲的問我:這裡有叫"忍者龜"的人嗎??


我也很難為情的說~有~,然後默默的在單據上簽上名字。。。


真是為難了當時的郵局先生了。。。


這真得不是我的錯,當時大家都是用平信回來回去的。。。


誰知道會有人用掛號Y????


其實年輕時代的筆友和網友有個共通點~~就是見光死~~


有些筆友通沒幾次信就會開始要照片。。。


你知道的~~~~


給過照片後,從此之後,這個人就音訊全無了。。。


不然就是不給照片之後,就再也不來信了。。。


不過,我還是有一、二個持續通信好多年,才沒了音訊。。。


繼音訊的原因,經過這麼多年我早已忘了。。。


不過,也很謝謝這些筆友們陪我渡過清澀的歲月。。。


偷偷告訴你~~~


前些日子,我在臉書上搜尋當年筆友的名字...........


嘿!嘿!.......真的有吔!!


可是~~我沒那膽去相認......


畢竟~對我而言~~懷念遠比相見來得好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