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的第一天,我變回了許久不見的短髮。。。


因為長頭髮讓我有點煩燥了。。。


尤其是洗頭和清晨時分,雖然只是簡單的綁個馬尾,但是就是讓我有點煩。。。


所以~~~~


短髮就回來了。。。


每個人看到的評價都不一樣,有好有壞。。。


重點是~~~


我覺得超輕鬆的。。。


尤其是清晨時分,不用再費心的綁髮{就只是綁個馬尾會有多費心Y~~哈~~哈}


梳子梳一梳就完畢~~超方便的。。。


我想~~


我應該又會短髮N...............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