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星期日的大頭痛帶來的後遺症嗎???


今天在郵局鬧了一個烏龍。。。


老闆娘請我將要給廠商的東西,拿到郵局寄出。。。


結果~~我在公司就拿起貨運行的拖運單寫好對方的地址。。。


就這樣一路到郵局的寄信窗口,我都沒發現。。。


ME:小姐我要寄包裏.......


郵局:啥~這不是郵局的拖運單呢!!!


ME:什麼~頓時大吃一驚,我寫的拖運單什麼時候變成藍色的(郵局是綠色的)....


天Y~~當下真是.......................................冏到不行Y...............................


是說~有這麼嚴重嗎???


還是我真得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