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團圓的好節日~中秋佳節。。。


照理說應該要過得很HAPPY才對。。。


那知~不速之客來搗蛋,我都以為我要掛掉了。。。


原本我就有頭痛的毛病,就是那種說痛就痛的頭痛,也曾看過醫生,但是都不了了之。。。


昨天中午又犯頭痛了,就連平常在吃的止痛藥都救不了,還抱著馬桶狂吐~吐~吐...........................


當下可真是頭暈目眩Y~~心想~老天爺不會就這樣把我收回去了吧~我還有許許多多的事還沒完成呢???


只好到醫院去掛了急診。。。


莫非真的是要破財消災,花了550的大洋,打了一支止痛針,一支會讓我睡覺休息的針(怪怪了~我一點都沒睡著),外加不到半瓶的點滴,還照了心電圖和抽血檢查。。。


醫生看了抽血報告說:沒什麼異常現象,除了白血球有一點點偏高之外,其他都是正常。。。


所以~~又是無解了。。。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去。。。


足感心的事就這樣發生了,要不是全身沒力氣,真應該把兒子足感心的行為和成品給拍下來才是。。。


原來~在我去醫院這段時間,傍晚時,兒子就開始準備晚餐(是的~兒子還滿貼心的,先打電話給他,請他幫忙把中午的菜熱一熱)。。。


足感心的事~~


兒子還幫我煮了一碗白粥(他有問三伯母要怎麼煮)。。。


厚~~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在狂吐之後,可以吃到平淡但是美味十足的白粥~~真是好Y


謝謝你~~我的好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