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在商業職場出發至今已有8個月,卻是挫敗收場。。。


並不是工作能力不足,而是被現今的"人心"給打敗了。。。


或許~真得是離開商業的職場太久了。。。


覺得人心怎麼會變得這麼的.........壞........。。。


也或許是待在教育職場太久了,才會覺得商場上好險惡哦。。。


這樣的際遇讓我無所適從了。。。


也曾想過要咬著牙,裝作無所謂的過下去,但是換來的卻是身心疲累,每天就是莫名其妙的中箭.中箭.中箭......,每天就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所以........就決定放手了。。。


然而這樣的決定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因為家人不想支出我的費用,我都還沒有說到這部份,原來這就是你在乎的。。。


又是讓我再心痛了好多次。。。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再對你抱著任何的希望。。。


因為....只是再次驗證了......你永遠只在乎自己.....從不把家人當作是家人..........


所以.....我也只能說........那我的未來計劃只能將你摒棄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