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走訪東海已隔了近2年了,今日再訪依舊新鮮感十足Y。。。


上回的遊記在此:990419東海大學


看著自己的舊遊記,發現女兒真得是長大了,已跳脫小孩子的稚氣了,嚴然是個小大人了,看來我展翅高飛的日子真得不遠了。。。


這次會再訪東海大學最主要是女兒想要看東海大學內的東海牧場,女兒不知道在那裡看到的訊息,說東海牧場內的乳牛都很大隻,而且還可以近距離的餵食,聽到這....我大驚,我知道東海有牧場還不知道可以餵食,既然如此當然就得衝了~~乳牛們~~我們來了。。。


哎呀呀~~~想不到結果卻是大失所望,走了大半天的路,才看到一隻乳牛,而且還是離我們超遠的距離,不過,園方有在放牧的場所掛了一塊告示牌,我忘了內容是什麼了,就是暫時不能餵食乳牛,沒關係~~等可以餵食時,我們一定要再來的。。。


上次我們是從正門進東海校園,這次則是由側門(靠近東海夜市)進入校園,果然景色就大不同了,今天就來漫遊東海美麗的校園吧。。。


唉喲~~真不好意思~~撞見兩隻相親相愛的可愛貓咪。。。




糟糕~~被貓咪發現,吼~~居然瞪起我咧~~還是36計走為上策,免得貓咪抓狂。。。



你看看~~這翠綠的草地好像在向我招手,當下真得很想躺在上頭滾個幾圈。。。



這是東海圖書館前的康莊大道(我自己亂取的),好喜歡這條大道哦,一眼都無法看到盡頭在那了,走在這條大道上,感覺很舒服,也看到了許多大學附近的居民在此大道運動(走路),要是我住在這附近肯定也會來這報到的,在這大道上走個幾個月~~~肯定一定會瘦~~瘦~~瘦(握拳中)。。。




女兒昂首快步向前走,看著女兒的背影,真得覺得~女兒真得是長大了,不再是以前愛黏著媽媽的小女孩了。。。




再來張康莊大道。。。



美麗的樹影與光。。。




人潮依舊多到不行的路思義教堂。。。


小朋友們盡情在路思義教堂的草地上玩耍。。。


東海校園一隅。。。


東海校園一隅。。。




我和女兒在草地上的影子。。。




東海乳品小棧,這裡超多人來消費的,等了好一會兒呢。。。



我們也在東海乳品小棧買了一小盒的鮮奶來嚐鮮,果然是香濃味十足Y。。。




噹~噹~噹~~~這就是當天唯一的大主角~乳牛是也。。。





餘暉下的路思義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