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的國際戲偶節圓滿落幕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2011雲林農機大展,不過,我們對農機大展沒啥興趣,因為我們不是專業農夫,充其量只能說是假日農夫,種種自家的有機小菜園而已,吸引我們前來的是晚上的晚會,主打著"鐵獅玉玲瓏"現場演出,雖然當天的白天才去獨立山挑戰回來而已,但是想說很少有機會可以現場看到鐵獅玉玲瓏的表演,不想錯過,就和女兒衝了~~~


當天表演的內容還算滿精采的,可是鐵獅玉玲瓏居然只有表演30分鐘,而且還是壓軸的演出,我們足足站了3個多小時,真得很心酸,可憐了我的雙腳了,因為所有的位置都讓各鄉鎮的老人會的老人們坐了,而外來參加的民眾都沒有椅子可以坐,只能站在外圍觀看節目演出,這點真得讓我很不解呢。。。


雖然鐵獅玉玲瓏只有30分鐘,但是內容很精采也很爆笑,下一篇再來分享。。。


來看看當天晚會的精采畫面。。。


第一個演出的節目居然沒看到,就只看到退場的揮手,應該早點來的。。。


沒看到演出的節目是由法輪功所表演的,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是我深深的覺得法輪功的每一次的演出都讓人目不轉睛,所以我都會支持他們的演出活動。。。


法輪功的表演團體。。。



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




上回在雲林布袋戲館出現的大型人偶這回變身成為莊嫁人了。。。


這位是手拿斗笠的老婆婆。。。




這位是手拿鋤頭的老公公。。。




打狗亂樂團的表演依舊精采好看。。。




孔鏘帶領的現場樂團。。。




來張孔鏘的近照,本人真得和電視上一樣很有親和力。。。




電音三太子的表演,表演者好辛苦哦,一連表演了好多首舞曲。。。




咚咚舞蹈團帶來漫妙的舞姿。。。




視障歌手~張振華演唱雲林好所在,我很喜歡這首歌哦。。。




YA~~大廍的花鼓隊上場演出了。。。




明日之星~郭婷筠,果真是實力派的,歌聲好好聽哦,當天還有另一位明日之星~許富凱,奇怪的是他的照片無法上傳成功,許富凱的歌聲也很好聽。。。




噹~噹~黃妃終於出現了。。。


劉福助和主持人合唱歌曲,主持人是方駿和曾心梅,兩人默契十足都沒有冷場哦。。。




劉福助出場的方式很特別,是唱著一首描述農村生活的老歌(我忘了歌名),和大埤鄉長一起拖著老牛出場。。。




給老牛來張特寫。。。




這樣的出場方式讓現場觀眾朋友感到很新鮮。。。




歌壇大姐大~陳盈絜。。。




歌壇長青樹~郭金發,郭金發還在現場露了一手真功夫,表演了一段拉長音的實力,贏得滿堂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