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戲偶節熱鬧登場了,這一次我和女兒來了二次,感覺上今年的活動好像比較少了,可是活動內容變精緻了(參觀演出要收費了),這是個好現象,表示雲林的文化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支持這樣的做法,部份活動免費,部份活動收費。。。


先來去隔壁的雲林故事館蓋紀念章,因為上回來時忘了帶旅遊筆記出門了。。。



今年在雲林布袋戲館旁的空地有展出"新台灣壁畫隊"的作品。。。



每一幅畫作都很有爆點。。。



我最喜歡第一張的畫作。。。




將所有的壁畫組合成一間屋子,不管是裡面.外面.天花板,都可以欣賞到畫作。。。




大樹下有大成商工餐飲科在表演花式調酒。。。


雲林布袋戲館~今年製作了二尊大型人偶,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因為做得栩栩如生Y。。。


大型人偶,臉上的表情做得好傳神。。。




這人偶是活動的,想必在往後的大型活中應該還可以見到它們的身影才是。。。




雲林布袋戲館~廣場前聚集了看表演的民眾,今年有很多學校的社團參與演出,為傳統的布袋戲注了一股新流。。。




館內的展覽活動也很吸引人,尤其是這個類似WILL的遊戲,可以自己選取角色,站在既定的範圍內活動,角色會隨著主人的動作來和對方打鬥。。。



街頭藝人的表演,這位表演者很厲害,輕易隨著音樂的起伏操控著手中玩偶的動作。。。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海綿寶寶。。。




位在雲林布袋館斜對面的合同廳舍已整修完畢,目前都會有展覽在此展出哦。。。


 



合同廳舍前逗趣的稻草人,那臉部可是貨真價實的冬瓜。。。



當天看到的展覽作品是"菜瓜布藝術展"。。。


 



每件作品都好像是真的似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相信以後一定可以在"合同廳舍"看到更多令人讚賞的作品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