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0萬"對我來說是個天文數字,這輩子都無法親手拿到的數字,我女兒在平安夜這天幫我完成了。。。


前提是這樣的~~


本來今年就想要卸除聖誔老公公的角色的,因為二個孩子都上了國中,應該不會再相信聖誕老公公的事,想不到兒子很期待,還藉故問我,不知道聖誔老公公今年會送我什麼呢?好期待哦~~~


讓我大吃一驚,因為做媽的我根本沒準備,後來還是偷偷的到書局買了孩子們喜歡的漫畫(媽媽平時是不買漫畫的)~~


女兒也問我~~有沒有收過聖誔老公公的禮物,我說:從來也沒有呢?我也好想收到聖誔老公公的禮物哦!!!


就這樣~~在平安夜時,女兒還特地為媽媽準備了一隻大襪子,放在床頭,不以為意的我只管睡我的大頭覺。。。


隔天一早起床~~~真的是很驚喜!!!生平第一次收到聖誔老公公送的超大禮物,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心意。。。


裝禮物的信封。。。



還冒充聖誔老人的名號。。。




噹~噹~噹~~


我的3000萬支票。。。




這張備註的小紙條~~讓我狂笑了。。。


女兒到現在還是深信聖誔老公公是存在的,因為"驚艷芬蘭"這本書的作者有專文介紹聖誔老公公,所以女兒認為"聖誔老公公"是住在芬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