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緣份~將你我緊緊的拉在一起~~


這將近20年的友誼,讓我們彼此的相依偎~~


無論是歡樂~悲傷~感謝有大家在遠方默默的陪伴著我~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擁有這麼多人的友誼......


真的~~有你們真好~~大家無論身在何處,都要記得在遠方的同學都會為你祝福著.......


真的覺得很欣慰~畢業了將近20年,還可以和同學相聚在一起,謝謝大家這麼的給我面子,都撥空前來參加聚會,下次(今年年底)會把時間訂在星期日,希望會有更多的人來相聚.....


還有~台北的同學們,通訊錄都給你們了,有空大家要多聯絡哦!!因為你們都住得很近Y~


有好康的~記得CALL我~~


好朋友們~~這是在土城的桐話.



那位"官董"要記得下次的聚會伴手禮~您的"龍鬍糖"....大伙在桃園品田牧場...



楊仔~妳要加油O~~別放棄任何的機會~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可愛的妹妹~你是楊仔媽媽的支柱~要記得媽媽的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