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年06月03-23日


主題:秀惠拼布師生展


地點:雲林北港笨港文化藝術中心(北港老人會館)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246號3樓(北港運動公園的後方)


這是我在FB上看到的活動訊息,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好看的展覽了。。。


我已經忘了是那一天去看的,不過展出的作品真的是讓人很震撼呢,和我印象中的拼布完全不同吔。。。


我印象中的拼布就是包包而已,我都不知道拼布也可以是一件細膩的藝術作品,看到秀惠老師將小小的布塊縫製成一幅畫作,讓拼布不再只是是包包的代言而已,老實說,在現場看到這些藝術作品,心裡真的只有讚賞而已,只能說老師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笨港文化藝術中心的開放時間,笨港文化藝術中心就位在北港運動公園後方,中心內都會定期的展出藝術作品及文物。。。



秀惠拼布師生展的活動DM。。。




秀惠拼布師生展~女兒正在觀看簽名簿,問她在看啥,她居然說要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這很難吧。。。




秀惠拼布師生展~好有意境的作品,那微笑真的很傳神。。。



秀惠拼布師生展~下面這幅媽祖的作品,真的很讚~共用了4800塊的布塊來呈現。。。



秀惠拼布師生展~神聖又莊嚴的媽祖。。。



秀惠拼布師生展~星座的拼布作品,女兒一直在研究。。。




秀惠拼布師生展~12生肖的拼布。。。




秀惠拼布師生展~莊嚴的佛陀,現場還有展出彩繪家飾作品。。。




秀惠拼布師生展~很逼真的人像作品。。。




秀惠拼布師生展~美麗的拼布作品。。。




秀惠拼布師生展~莊嚴的佛陀與拼布包,整理相片時才發現,當天一整個被大型的拼布作品給吸引著,反而沒完整的拍到拼布包Y。。。




秀惠拼布師生展~栩栩如生串珠作品。。。




秀惠拼布師生展~北港朝天宮拼布作品,沒註明是拼布作品,應該會有不少人會以為這是用畫的吧。。。




秀惠拼布師生展~好有意境的大手牽小手的拼布作品,那老虎也很逼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