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年06月09-10日


主題:女兒國小畢業旅行


地點:北部兩天一夜


女兒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但是做媽的我太混了,女兒現在已在國中上暑輔了,我才要動筆幫她做紀錄,還好女兒不跟我這個媽計較。。。


說來奇怪,女兒做什麼事我都很放心,即使是出遠門,我也是不以為意,因為女兒從小就很獨立,不太需要我操心,難怪她常說我不愛她,”天地良心”做媽的我都很愛你們好不好,為媽的我只能說:女兒Y~妳要相信媽媽愛你的心Y。。。


女兒這次的行程是到北部兩天一夜,和兒子的國小畢旅大同小意,只有住宿和一個景點不同,去那裡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什麼人去,以及是用什麼心情去玩樂。。。


兒子看到妹妹照回來的野柳照片就說,他的國中畢旅,他有投野柳一票,因為他很想要再去一次(兒子已經去過二次了,一次是我的公司旅遊,一次是他的國小畢旅),覺得野柳的地形很值得再去看一次,其實做媽的我也很想再去一次Y,為什麼沒人要邀我一起去呢。。。


女兒國小畢旅的大約行程:木柵動物園→中正紀念堂→八里坐渡輪至淡水→淡水老街→飯店→野柳→三峽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老街。。。


先來張女兒在野柳的美照。。。



女兒的同學們。。。



同學們在車上快樂的唱歌。。。




女兒的同學。。。



裝酷的同學。。。



海岸景色。。。




海岸風光。。。




海波浪。。。




中正紀念堂,當媽的我,至今也只去過一次(年輕時去看過一次花燈),我好想去看衛兵交接哦。。。




好樣的~~女兒去中正紀念堂剛好看到衛兵交接。。。




好帥的憲兵。。。




那右邊的帥哥,這樣就對了,面帶微笑大大的加分。。。




帥氣的踢正步,女兒說超好看的,我也知好不好,我要現場看~現場看~~。。。




木柵動物園~我家來過很多次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設施哦。。。




大象,什麼時候會有小象的誕生呢。。。




這是犛牛嗎???




 


這位鳥兄,你是在瞪我嗎???




怕了吧~知道做媽的功能了吧~~~




女兒的同學。。。




女兒的導師。。。




音樂老師。。。




女兒的導師。。。




這是台灣黑熊嗎???




野柳。。。


野柳,美麗的海岸線。。。




野柳,海天一線。。。


野柳,海岸風光。。。




野柳,女王頭。。。




野柳,巨石。。。


野柳,這是公主頭嗎???




野柳,英勇的勇士。。。




野柳,海岸風光。。。




野柳,海岸風光。。。




野柳,海岸風光。。。




漁港風光。。。




矇矓的山景。。。




整修中的三峽祖師爺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