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回葛媽媽ㄟ灶腳的商品太合我家的味了,所以很快的又回購了。。。


這次除了香菇滷肉是第一次購買,其他都是上回買過的,像是薑母鴨,到貨當天就熱來吃了,吃完時我兒子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再買,沒辦法,那味就是我家的味Y。。。


這次要介紹的是香菇滷肉,每份有4小包$220運費1點。。。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商品的說明文,不好意思~說明文被我給弄髒了。。。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這樣是一包的量,剛好是我家4口一餐的量。。。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拿來拌白麵線和白飯,超對味的。。。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和白麵線真的是超搭的,你一定要試試O。。。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拿來淋在白飯上也很讚,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拿來和白麵線配在一起。。。




葛媽媽ㄟ灶腳~香菇滷肉,和白飯搭在一起就變成好吃的滷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