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看完安徒生童話特展之後,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的坐著休息,女兒說她想吃義大利麵,我們就直接到美術館2樓的古典玫瑰園用餐。。。


古典玫瑰園餐廳裝潢的很貴氣,但是我們並沒有在餐廳內用餐,而是在所謂的外賣區用餐,因為裡頭已經客滿了(當時是午間1點多)在外賣區用餐免收1成的服務費,服務人員一樣專業的對待,在外賣區用餐是採用櫃枱點餐後先行收費的模式,外帶區的位置是屬於像吧枱座位一樣,椅子坐起來還挺舒服的,尤其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前,邊喝著我愛的拿鐵,感覺真是好Y。。。


先來一張女兒喝午茶的照片~有沒有小貴婦照的feel~。。。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



古典玫瑰園~店內的裝潢和餐點都和玫瑰有關。。。



古典玫瑰園~餐廳的入口。。。



古典玫瑰園~外賣區的點餐和付款櫃枱。。。



古典玫瑰園~豐盛的午餐,有一盤沙拉被我吃掉了,女兒點義大利麵套餐,我點下午茶套餐,即然名為玫瑰園,果然每樣餐點和餐具都和玫瑰有關。。。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套餐共有三層餐點和一杯飲料,飲料是玫瑰拿鐵。。。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的三明治餐點,這一盤我超愛的,下次來應該只要單點三明治來吃就好。。。



古典玫瑰園~咖哩口味的雞肉三明治,咖哩不搶味,配上清爽的番茄和生菜,真是好吃Y。。。



古典玫瑰園~玫瑰麵包夾著簡單的火腿和生菜,真的是簡單就很好吃,尤其是那玫瑰麵包~讚Y。。。




古典玫瑰園~那粉紅色的圈就是玫瑰,玫瑰的甜配上咖啡,還滿合我的味的,讓我較失望的是,居然不能續杯。。。



古典玫瑰園~玫瑰餅乾、比吉斯和玫瑰奶酪(名稱不知道對不對),那奶酪不會太甜,吃起來還滿順口的,吃到最後肚子實在是塞不下了,玫瑰餅乾和比吉斯就打包回家給兒子吃,兒子說很好吃。。。



古典玫瑰園~烤布丁、草莓塔蛋糕和玫瑰起士,烤布丁太甜了,吃不到一半就放棄,草莓塔蛋糕上的草莓都很香甜好吃,鮮奶油不會過甜,裡頭是一塊海棉蛋糕(忘了是草莓還是玫瑰口味),而玫瑰起士吃起來起士很濃郁又帶有玫瑰的香氣,草莓塔蛋糕和玫瑰起士都很合我們的味。。。



古典玫瑰園~義大利麵所附的燻雞沙拉,這一盤都是我吃的,生菜很脆,沾上美味的沙拉醬,Y真是美味。。。



古典玫瑰園~海鮮義大利麵,別以為份量很少,實際吃起來還挺多的,這一盤全由女兒自己吃完,女兒說很好吃。。。



古典玫瑰園~海鮮義大利麵套餐所附的水果蛋糕,上頭有新鮮的水果,下層則是巧克力蛋糕,這也是女兒自個吃完。。。



古典玫瑰園~義大利麵套餐所附的夢幻冰茶,裡頭有很多水果,喝起來酸甜酸甜的,這也是不能回沖續杯。。。


古典玫瑰園~MENU~只拍了幾頁而已,因為忙著換到窗邊的座位。。。



古典玫瑰園~MENU~下午茶系列。。。




古典玫瑰園~MENU~套餐系列。。。




古典玫瑰園~MENU~套餐系列。。。




古典玫瑰園~當天的餐點單。。。



古典玫瑰園~小貴婦來了。。。



古典玫瑰園~外帶餐點是用透明的塑膠盒裝和紙袋。。。



古典玫瑰園~紙袋的側邊有玫瑰畫家的介紹。。。



古典玫瑰園~名片的正面除了有玫瑰的畫作之外還有一首詩。。。



古典玫瑰園~名片的背面則是各分店的資料。。。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