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到台中美術館是因為有安徒生的特展。。。


安徒生的童話故事陪伴了許多人,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


我最喜歡的是醜小鴨和國王的新衣,不管我是在那個年紀閱讀這兩個故事,總是會有深刻的感受。。。


展覽的現場是可以隨意拍照的,但是不能開閃光燈,在明顯的地方都貼有告示牌,不過還是有人沒有公德心,不過我有仗義執言哦。。。


就讓我們隨著照片進入到童話王國裡吧!


女兒到底在看什麼Y,她說想要看大師的帽子裡到底有什麼法寶。。。



預售票$150,在2/28前持安徒生世界特展的門票至西湖渡假村,可全額扣抵。。。



女兒與引導的錫兵合影。。。



特展的入口。。。



女兒開心的與人形合影。。。



女兒與大師像合影。。。



童話故事的主角,有我愛的醜小鴨和穿新衣的國王,牆上的格言真寫實。。。



女兒說她最喜歡賣火柴的女孩了。。。



特展裡還有好多個DIY的活動,有拓印、尋寶、做自己、剪影投射、壓印日期,記得要去玩一下哦,不需要額外的費用,入場時每個人都會有一份折頁,用折頁來做DIY的活動。。。


女正在拓印。。。



牆面上都印有大師的格言。。。



醜小鴨的場景。。。




醜小鴨的故事牆。。。





美人魚的故事牆。。。


女兒每次看展覽時都很棒,都會很認真的參閱內容。。。




大師的詩扇。。。




這格言說的真貼切。。。




投影剪紙圖樣。。。




安徒生故事屋,這裡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以坐,故事屋會一直不停播放安徒生的故事。。。




大師的剪影,應該叫女兒和大師來個對峙姿勢。。。




女兒和她的機器剪紙作品。。。




大師的手稿。。。




大師的手稿。。。




愛~可是人生最難的課題了。。。




走累了,和休息的皮箱來張合照吧!!!




世界就是我的家鄉,這也是我的夢想,希望每個角落都會有我的朋友,這樣快樂或是傷心時才能有地方分享和療傷。。。




好喜歡飛行箱這個場景,時時都會有不同的光投射在飛行箱上。。。




大師的旅行箱。。。




大師的格言。。。




大師剪紙作品。。。


處處都可以看到大師的帽子裝飾。。。




大師的剪紙作品。。。




飛行箱,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在這註影,女兒這時正在播映室看童話故事。。。




故事牆。。。




我沒特定的信仰,因為還有太多的牽伴。。。




立體的剪紙~這技術也未免太高超了。。。




大師生平的記事牆。。。



大師生平的記事牆。。。




剪影牆。。。




我忘了這是那篇故事了。。。




女兒在播映室內看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


女兒與超大的皇冠,這應該是大巨人的吧。。。




女兒終於有不一樣的姿勢了。。。




國王的新衣的牆面,拍照時女兒說要幫國王擋住他的大屁股,我怎麼覺得有中槍的感覺Y。。。




大師的帽子。。。




好喜歡這面牆,我還在這裡幫一對情侶拍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拍照時還會擺出很Q的動作和表情,男生也一樣~真好。。。




女兒正專心的觀看每項展覽的事物。。。




女兒和美人魚。。。




女兒正在做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物。。。



女兒正在做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物,這人物看起來有怪呢。。。



這是我的醜小鴨。。。




女兒的獨一無二的人物。。。




和大師來個合照。。。


場外的國王,女兒硬是要載上皇冠,所以站得很奇怪。。。



持預售票進場可以在服務台兌換故事讀本~這是國王的新衣。。。




持預售票進場可以在服務台兌換故事讀本~這是拇指姑娘。。。




筆記本,平裝有線格$60,活孔空白頁$120,每頁的圖案都不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