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買手工皂。。。


其實想買手工皂已經很久了,因為兒子只喜歡用香皂洗澡。。。


坊間及網路上販售的手工皂,價格總是不親民,讓人無法下手。。。


在葛蘿的部落中潛水很久很久了,她很用心的製作每塊皂,讓我很放心的下手買。。。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ATM轉帳,操作提款機時還真的有點小緊張呢!!!


葛蘿出貨的速度真的很快,轉帳的隔天就收到東西,而且還包了兩層泡泡膜,商品亳髮無傷的到了我的手中,很幸運的還有得到葛蘿親手做的護唇膏哦!!!


使用葛蘿的手工皂已有一些日子了,對我而言真的是好用,本來是要給兒子用的,可是兒子堅持要將原本的香皂用完,才要用新的,做媽的我抵擋不住手工皂的香就先用了。。。


原本每到冬天時皮膚總是乾燥的很,可是用了葛蘿的手工皂(滋潤甜橙皂)之後,皮膚乾燥的情形改善了很多,目前仍舊持續的使用中哦!兒子也開始使用手工皂,他說洗完覺得很舒服,比之前的好用。。。


葛蘿的手工皂每塊重量為130G,價格為$160,滿1000元免運費,詳細的商品可上葛蘿的部落格中一探究竟。。。


葛蘿手作坊:http://www.yealing.net/diy


葛蘿手作坊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lovediy


葛蘿手工皂~滋潤甜橙皂(3個)~很簡單的包裝,但是拆開時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葛蘿手工皂~滋潤甜橙皂~正面為該產品的說明文。。。



葛蘿手工皂~滋潤甜橙皂~背面則是產品的注意事項。。。



葛蘿手工皂~滋潤甜橙皂~好喜歡皂上的章哦!這是適合冬天使用的皂,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葛蘿手工皂~3款手工皂,這三款手工皂都還沒有使用,拍完照我可是趕緊的再循著原軌包裝好。。。



葛蘿手工皂~陳家私房紅皂~產品的說明文。。。




葛蘿手工皂~陳家私房紅茶皂~皂的上頭可以看得到點點黑,應該是茶葉哦!。。。



葛蘿手工皂~快樂鼠尾草~產品說明文。。。



葛蘿手工皂~快樂鼠尾草。。。



葛蘿手工皂~快樂鼠尾草~皂的背面有圖樣。。。



葛蘿手工皂~黑糖薑母奶皂~產品的說明文。。。




葛蘿手工皂~黑糖薑母奶皂。。。


葛蘿手工皂~細心的包裝,總共有三層,外層是塑膠類的信封套,中層和底層都是泡泡膜。。。



葛蘿手工皂~贈送的唇膏。。。



葛蘿手工皂~小小的一瓶,放在包包帶出門很方便,擦起來沒有很深的顏色,應該是我的唇色較深所以看不出來,有淡淡的果香,很滋潤而且不會油油的。。。



葛蘿手工皂~護唇膏的開口是斜邊設計,用起來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