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說走就走-父子徒步環島51天


作者:魯文學/蕭麗吉/魯適維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陪著維維,他也陪著我,我們從徒步環島開始,學著走我們自己的路


爸爸說:我不會教小孩,所以我就陪小孩,把自己當成他的同學、朋友,一起走過昨天、經歷今天、面對明天。


維維說:爸,我很高興我不需要尊敬你,這樣,我們就可以像朋友一樣,可以跟你說很多事。


說走就走,需要的是傻勁、勇氣及熱情。


五十一天,經歷的不只是環島步行,更是一趟生命之旅,兩顆溫暖的心隨著前行的步伐,越來越靠近。


以上摘錄於說走就走


==========================================


這本書跳脫一般旅遊書的框框,描述親子之間的互動與溝通,家長和孩子一起在困境中成長,那種蛻變後的長大(大人也一樣),好難用簡樸的語詞來形容。。。


生命的熱情來自於一股傻勁。。。


而這股傻勁需要有人相挺。。。


互相支持之下才能讓夢想變為真實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