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嬤的狀況還是不理想......


腦部還是持續在放電,雖然換藥之後,放電的數據已大幅下降。。。


但是血壓和體溫卻是持續的下降,只能依靠藥物來持平。。。


昏迷指數是3,即使將放電和肺炎所引起的敗血症治好了,Y嬤醒來的機率還是很眇茫。。。


大前天和昨天對著Y嬤說話時,Y嬤的嘴巴就會一直動,好像在和我對話似的,沒對著她說話就沒有反應,可是,今天不管我在她耳邊說了多少的話,卻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我知道她在等,等著她想見的人來看她。。。


Y嬤牽掛的人都通知了.......


不來~~~我也無言了....


請不要說我狠心......


我已經簽下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我不願意Y嬤已經到了人生的終點站了,還要為了一口氣而被折磨的體無完膚。。。


不奢望會有奇蹟出現.....


只希望福份可以降臨在Y嬤身上,讓她不要這麼的痛苦。。。


讓她可以擁有一些些的福份,好好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