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這麼深刻的感受.....死亡就靠著我這麼近


早上接到一個令人愕然的消息,通知Y嬤住院情況不好需要轉院


心想怎麼可能........


星期六才帶小朋友到安養院看她,Y嬤一樣如常沒有任何異樣的地方


怎知才幾天光景就變得如此讓人措手不及


當我到醫院時,我簡直不敢相信病床上躺的人是我的Y嬤


和藹的嬤怎會變得如此的............


我甚至覺得....她馬上就會在我的面前斷了氣


我從來不覺得死亡可怕,因為那是人生最終的歸屬


但是當我看到Y嬤的樣子......我突然覺得死亡變得很可怕


尤其是坐在救護車上時....那種無助的心情更是無法言語


因為我一直認為Y嬤應該也會跟Y公一樣可以很安詳的離開


因為他們都是好人.....真的是好人


雖然已是近90歲的高齡,但是身體還是很好,除了高歲數所帶來的自然老化外


看到Y嬤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很難過.....


無法言語~無法再睜眼看我一下.....


真的是讓我無法接受....


如果Y公可以聽得到我的聲音....


Y嬤和您結髮一輩子了.....


您可以帶著她走過這一段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