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91116


地點:劍湖山


主題:快樂天使營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快樂天使營的活動了。。。


我還是被這些快樂的天使們給感動了。。。


在你們的臉上我看到了無私的快樂,那種快樂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當然還有在快樂天使背後默默支持的家長和老師們,您們~~真的辛苦了。。。


當天舉辦的場所是在雲林縣的劍湖山。。。


當日的活動分為二個部份,上午為快樂天使的表演SHOW,享用美味的午餐之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大家可以盡情享用劍湖山內的各項設施,不管是動態還是靜態,都等著你來體會哦。。。


劍湖山~彩虹劇場內的表演舞台,下午,我們也在這裡欣賞了一場很精采的表演(尊重專業的表演,未拍照)。。。



造型氣球~很Q哦!!!



彩虹劇場內有1600個座位,全數坐滿了。。。


當日美麗的主持人。。。



來賓致詞。。。



快樂天使的彩球熱舞。。。



快樂天使的熱舞表演,手上的道具和身上的裝飾都是學生們自己DIY的,我不禁要說:你們真是太棒了。。。




快樂天使的熱舞表演。。。




快樂天使的人數雖然是最少的,卻是獲得最多掌聲的。。。




快樂天使的打擊樂的演出。。。




快樂天使的樂器演奏。。。




快樂天使的雙手聯彈。。。




有獎徵答,得到禮物的小朋友上台合影。。。




快樂天使的打擊樂的演出,真的是一場超高水準的演出。。。




快樂天使的老師上台分享小朋友練習的點滴。。。




快樂天使的打擊樂的演出,很厲害的美女指揮。。。




快樂天使的超HOT的熱舞。。。




快樂天使的超HOT的熱舞,就連台下的小朋友都認不住的跑到台前一同舞起來了。。。




快樂天使熱舞演出。。。




快樂天使~超可愛的演出。。。




快樂天使的舞蹈演出。。。





劍湖山~熊貓館,小熊貓上課不乖被處罰了。。。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很有藝術氣息的一個地方,裡頭有兩大牆面介紹各種茶類及各式的茶坊,我覺得這個館很值得參觀。。。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館內的紅磚廻廊。。。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館內的英式茶坊。。。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館內的日式茶坊。。。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館內的紅磚廻廊,廻廊內的物品都很有古早的味道。。。




劍湖山~高山青茶博館,館內的茶坊。。。




劍湖山~世界咖啡博覽館,館內為1-3樓都可以參觀,我覺得這個館的陳列不夠精細,讓我有點小失望,但是裡頭的廁所超乾淨的而且很香,應該是很少有人來訪,因為我們在這待了不少時間,也沒看見別的遊客進來。。。



超刺激的G5,我只敢在一旁替玩的人加油,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超刺激的G5。。。




超刺激的G5。。。


劍湖山~摩天輪&G5的軌道。。。




當天出發時還下起了一陣小雨,不過到了劍湖山就沒有下了,但是太陽也沒露臉就是了,天空一片的濃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