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到香格里拉樂園已是兩年前的事了。。。


上回的遊記在此:971012苗栗香格里拉樂園


園區內的設備如昔,這次多了許多貓熊的雕塑品,但是生態園區還是沒有開放,是說規劃了兩年怎麼還沒好呢?我還在心裡期待著要去參觀呢!!!


至於兩個劇場的表演,我覺得退步了吔。。。


第一劇場原本是粉紅藝人(表演者都是變性人)的表演,現在則是加入了老牌藝人”澎澎”的演出,原想這樣節目應該更有看頭,可是我覺得節目反而整個變調了,多帶了好多顏色哦!而且另外一位男主持人的話語老是帶許多不雅的字句,讓我們覺得不是很妥當,因為現在還有許多未成年的小朋友,雖然多了許多和遊客互動的表演橋段,可是主持人卻是叫表演者對觀眾做出....我覺得那動作實在是不雅呀~~所以這場表演我們沒看完就走了,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至於第二劇場則是加入了魔術師的表演,這一段的表演很精采,至於其他的表演就和之前看到的大同小意沒啥改變了。。。


後來我和瑄兩個人就去狂玩碰碰車和逛園區的步道了。。。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的門票。。。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園區導覽圖。。。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園區內高聳入天的樹木。。。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園區內步道一隅。。。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甕牆。。。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瑄在清幽的步道上留影。。。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水上碰碰船。。。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玩碰碰車。。。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搭乘小火車。。。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瑄在世紀花園前和貓熊合影。。。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瑄與仿貓熊園合影。。。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藍天與樹。。。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藍天與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