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飯店不愉快的ooxx。。。


讓我們向基隆廟口的美食前進吧!!!


我第一次看到夜市的人潮和周遭的車潮是如此的多,多到需要人民保姆在現場站崗指揮,在這不禁要向辛勞的警察先生和小姐們(我們有看到一位盡心盡力的漂亮女警,因為怕被警察吹哨子,所以不敢對著漂亮女警拍照Y)說聲辛苦您了!!!


說到基廟口的美食真是多到數不清,而且每一攤位的人潮都相當多,尤其是那幾家代表的攤位,人更是排到連尾巴都不見人影呢。。。


起初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許多想吃的美食人潮都排得超長,當場我就放棄了,就決定先去逛街,基隆廟口除了美食多,另外還有許多個性小店和平價的衣服,可以供君挑選哦!!!


其實在逛街時,我自己就下了個決定,逛完街再到這些排隊的攤位上碰碰運氣,如果還是大排長龍,我就放棄,如果沒有那就是注定我可以吃到美食了。。。


哈~哈~,實在是不敢相信,將近一個小時前擠得水泄不通的灘位上,現在居然沒人,是的~就是沒人,有的甚至只有人客2-3位呢!!!


我只能說:美食我來了。。。


但是呢?因為晚餐吃得有點飽,加上受了一堆鳥氣,所以戰鬥瞬間只剩下一半,但是沒關係,出來遊玩就是要給它用力的吃Y。。。


吃了美食當然要來杯茶飲消化一下,先來說我在基隆街上買的清新烏龍綠茶,清新茶飲店在各個地方都有分店,價格也都很公開,之前就有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說南部的清新飲料都比北部的便宜5-10元,那時還半信半疑,想不到這是真的,我常喝的烏龍綠茶居然變成了25元,當場多了5元,是因為北部的店租比較貴嗎?


回到我的基隆食吧!!!


先從沒有照片的說起。。。


有一攤在賣甜不辣的(和營養三明治同一排),一份$30,份量有點少,但是很多人在吃,吃起來有點過軟,我覺得SOSO而已。。。


有名的青蛙下蛋$30(在十字路口下),瑄喝的,她說很好喝。。。


營養三明治$55,真的很好吃,美乃滋很順口,一點都不油膩,配上炸的酥酥的麵包,真是絕配Y。。。



營養三明治的手提袋。。。




一口吃香腸$7,口味不錯,只是肥肉太多了,所以不是我的菜。。。




好吃的雞蛋糕,在麥當勞前的騎樓下,遠遠就聞到香味,也看到很多人在買,所以我也買了一份(小的),可是我忘了是多少錢了,雞蛋糕很Q,即使冷掉了,還是一樣好吃。。。




深海花枝燒(小份)$50,很好吃,外酥內軟,花枝很鮮。。。




arrow
arrow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