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外宿以來住過最差的飯店,尤其是服務態度,讓我真的很想在現場破口大駡並且給它飆髒話。。。


基隆阿樂哈飯店,在基隆算是一間老飯店,因為在基隆隨便抓一位老人家來問都知道阿樂哈飯店在那,因為隔天一大早我帶著瑄到基隆港探訪時,回程時居然迷路了,想想一大清早(6點半左右)街上放眼望去都是在運動的老人家Y,我們就是靠著老人家的指點才回到飯店的。。。


出遊前才上網找了一下阿樂哈飯店的資料及評價,發現評價都是正面的,心裡想說即使是設備老舊點也無訪,既是老飯店那服務態度應是不差Y。。。


想不到事與願違Y。。。


一下車,兩台遊覽車的人數就把小小的大廳給擠爆了,飯店內的小電梯一次只能坐7-8人(瘦子),所有的人只能擠在超小的空間裡及騎樓下,再加上不知名人士噴了超濃的香水,讓我當場做噁起來,看見有人開始爬樓梯上樓了,用眼光和瑄交流之後,好!老娘豁出去了,雖然我們的房間在8樓,還是跟你拼了,但是各位看倌們,您知道飯店的櫃枱人員在做啥嗎?這位小姐只是站在櫃枱內冷冷的看著大家擠來擠去的,並且以很風涼的口氣對著大家說:那個年輕人爬樓梯就好,大家才不會一直擠在這裡,聽 到這樣的話,那位小姐已經被我在心中劃上一個大大的X了,想不到她在下一段居然用很機車的態度對待我。。。


我和瑄一口氣的爬到8樓時,我這把老骨頭都快拆,想不到還有更慘的事在等著我們.....一進房門,哦....天Y....一陣惡臭撲鼻而來,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臭.臭.臭,我和瑄將行李放下,就趕緊到外面的走道呼吸新鮮的空氣,就連和我們同樓的房客走過去,都會發出:什麼味道怎麼這麼臭,你就知道我們的房間有多麼的臭了,我強忍著惡臭進房打電話至櫃枱請他們來處理,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居然是:我們現在很忙,大廳都是人,要等一下才有空去處理,最好是很忙啦,我心裡已經送了無數個ooxx給這位櫃枱小姐了,掛了電話,我自己心裡想10分鐘內沒有來處理我就再打電話,結果這期間來了個年輕小姐(房店人員),我向她表示房間臭味的問題,沒想到這位小姐聞了聞味道,只給我一句話,讓房間通風一下等一下就不會有味道,然後人就走了,說真的飯店這樣的處理方式,實在是讓我很傻眼,於是我又再次打了第二通電話,結果櫃枱人員居然在電話裡就對我兇了起來:不是跟你說,我們現在都沒空嗎?等一下有空就會去處理了,......(中間有太多機車的話了),我已經在心裡面給她oxoxN次了,但是你絕對想不到還有更機車的態度在等著我。。。


既然飯店人員都不來處理,我們也不願在飯店內耗時間,因為已經快九點,想說出去時再把鑰匙交給櫃枱再跟她說一次房間臭味的問題,請她們一定要處理,結果到一樓櫃枱時,櫃枱小姐正在和我們這一團的導遊小姐講話(講話態度非常溫柔只能用輕聲細語來形容),我在一旁等了一會兒,櫃枱小姐才問我們要做什麼,我交出鑰匙給她並再一次說房間臭味的問題,她馬上給我晚娘的面孔外加超大聲的兇我說:不是已經跟你說會處理了嗎?老實說我有被她的超大聲嚇到,當下我都沒有任何的回話,轉頭就走出飯店,因為我只有一個念頭,這家飯店我絕對不可能再住第二次的,真的是爛透了,後來房間臭味有處理了,換來的卻是滿房間的消毒水的味道,對這一家飯店,我真的是無言了。。。


但是還有一件事更是要不得的行為,奉勸要入住這家店的人要三思Y。。。


當天晚上我們回到飯店約11點多,可是飯店的櫃枱居然空無一人,重點是:櫃枱人員把房客寄放的鑰匙直接就放在櫃枱上,看到這樣的情形,我真的是替這些房客捏了一把冷汗,因為飯店的門是24小時開著的,如果這家飯店常常都是這樣的把房客的鑰匙直接放在櫃枱上,然後櫃枱內一個人也沒有的情形下,有心人士要複製鑰匙不就是輕而一舉的事了,我們在櫃枱等了好幾分鐘,才看見櫃枱人員(不是之前那一位了)緩緩的從外面走進來手上還提著她的宵夜。。。


面對這樣的飯店,我真的是無言再無言了,總之基隆的飯店有很多家,請別再住這一家了。。。


房間的設備老舊到不行,別以為窗邊的沙發很舒服,上頭可是髒到不行。。。



房間內唯一的插座是在鏡子下方櫃子內,一條非常老舊的三孔插座的延長線。。。



超爛的822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