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好的看一下照片就知道,是個涼爽的天,除了風大了點,但是還不至於需要穿外套。。。


好藍的天。。。



苗栗火炎山與藍天。。。



這一站來到了苗栗大湖的酒莊,一樣停留的時間只有30分鐘,我一整個冏,因為時間真的是太短了,上回帶小朋友來時,我們可是在這待了至少有2小時,而且上次來時人整個是擠爆的,這次就還好,遊客量超少的,上回的遊記在此:990216苗栗大湖草莓文化館&大湖酒莊&開心農場


一下車就直奔酒莊幫朋友買草莓淡酒(遊文後頭會有介紹)我自己則沒有下手,因為平常也不喝酒,等有自己的房子再買回來放在酒櫃裝飾,我在現場有試喝一小小杯,口感不錯。。。


還和瑄一起合吃了草莓香腸,上回來時根本不敢下手,因為覺得很怪。。。


最後的重點就是直接到草莓文化館的樓頂賞大湖風光,不過我還是覺得要在草莓盛期來較為適當,因為風景較為悅目,而且也可以吃到巴登咖啡大湖門市的特有商品”鮮草莓裏巧克力”,好想念哦。。。


大湖草莓文化館~上回女兒要在這拍個照還要排隊呢。。。



大湖草莓文化館~可愛的瑄。。。




大湖草莓文化館~可愛的瑄。。。



大湖草莓文化館~頂樓的風光。。。




大湖風光。。。




瑄正在排隊買草莓香腸。。。



不錯吃的草莓香腸,一支要價$30,吃起來口感不錯,我覺得沒啥草莓味(那上回我到底在怪啥Y),瑄覺得有草莓味,每個人見解不同了。。。




瑄在大湖酒莊前與大草莓合影。。。


美麗的山景。。。





大湖酒莊~草莓淡酒的手提袋。。。



大湖酒莊~草莓淡酒的外盒。。。



大湖酒莊~酒莊的資料。。。



大湖酒莊~紙盒內有二瓶草莓淡酒,二瓶一組$250。。。



大湖酒莊~草莓淡酒。。。



大湖酒莊~草莓淡酒。。。



大湖酒莊~草莓淡酒的成份等等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