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社區的旅遊,而且還是二天一夜呢!!!


重點是和姪女瑄一起旅遊,這也是我倆第一次出遊,以前也有共同出去旅遊,不過都是和家人一起。。。


即然是社區旅遊,所以參加的人大多是社區的老人家,只有少數幾個是年輕人(當然包括我了),我們的交通工具當然就是乘坐遊覽車,想想我已經有好多年不曾坐遊覽車出遊了。。。


這次的景點排點還滿多的,可惜的是有些點景點停留的時間都有點短,讓人有玩不透的窘態,沒辦法團體出遊就是這樣。。。


雖然這次旅遊的景點大部份我都去過了,但是和不同人一起去,那旅遊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這次旅遊的最大敗筆就是住宿的飯店讓人非常反感,因為服務態度實在是太差差差差差差差......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遊基隆的話,我絕對不會投宿在這家飯店了,往後會有一長篇的抱怨文。。。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行程:


第一天(991030)


7:00褒忠出發→台中月眉糖場→苗栗大湖酒莊→國家雪霸公園(只有在遊客中心)→苗栗午餐→苗栗五穀文化村→關西迎風館(蔡頭劇場)→龍潭晚餐→夜宿基隆阿樂哈飯店→基隆廟口夜市(自由活動)


第二天(991031)


第二天的早晨我們自己加了一個行程,晨遊基隆港,有很棒的收穫,爾後再來介紹。。。


7:00飯店出發→基隆聖安宮早餐→深坑老街→鶯歌陶瓷老街(結果是私人的陶瓷展館)→大溪午餐→苗栗造橋香格里拉樂園→苗栗三義原生博物館(私人休息站,但是還滿有內容的)→雲林斗南晚餐→平安回家


兩天一夜的旅遊,每餐都是合菜,所以都沒有拍照,吃飯的場所大部份都是在私人休息站的餐廳,但是菜色都不錯吃,是屬於那種平價又好吃的菜色,因為個人或是家庭出遊都不會選擇這樣的吃飯場所,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吃飯方式的。。。


以下這兩張照片是第一天的午餐,餐廳名字叫田園。。。


田園餐廳。。。



大門上方有一幅”酒與人”的詩歌,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就把它照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