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很期待中秋這個節日,因為可以品嚐和香珍的月餅Y。。。


不過今年動作太慢了,最想吃的烏豆沙蛋黃酥已銷售一空,只能說明年請早Y。。。


今年買了小盒6顆裝的,不過幾乎全都進了兒子的肚子了。。。


兒子今年很奇怪哦!!專攻蛋黃酥下手。。。


問他為何狂吃,居然給了我一句話,因為以前不懂吃Y。。。


不懂吃~這是啥邏輯Y。。。


有些月餅沒拍照就進了兒子的肚子了,因為他覺得月餅就是要大口咬下才會好吃,所以不給老媽拍照留證的機會,所以大家加減看了。。。


買了兩個鳳梨酥和六種口味的月餅,上排為楓糖栗子、五穀雜糧、魯味,下排為綠茶蛋黃酥、芋泥蛋黃酥、蛋黃酥,以上各種月餅單價都是25元。。。



鳳梨酥$25。。。



鳳梨酥~個頭不大,外皮有酥。。。




鳳梨酥~內餡對我而言有點甜,我還是喜歡由土鳳梨做成的餡,酸中帶甜。。。



蛋黃酥$25~兒子只給了我兩個字~好吃。。。




魯味小月餅$25。。。



魯味小月餅~一打開包裝紙就聞到好香的味道,那香味我不會形容吔。。。



魯味小月餅~口感吃起來還滿特別,就是鹹口味的月餅。。。


綠茶蛋黃黃酥$25~綠茶很香一點都不會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