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樂當幸福不良媽媽


作者:Antonia Wang


出版社:白象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以下摘錄於書本的封面與封底


這不是一般傳統的教養書,


而是一位深愛女兒的母親,


用行動勇敢挑戰傳統與不合時宜的教養觀念,


幫助每位媽媽減輕育兒壓力的親子書。


在孩子身上:


我找到了控制情緒與面對別人情緒時該有的方法。


我學會了人與人之間的爭執與情緒的放下。


我學會了即使是全職媽媽,也可以過得很精采,只要妳願意走出去。


我學會了,凡事不抱怨,就不會惹來更多的抱怨。


寶貝女兒的誕生,


讓媽媽Antonia的思考與生活從此改觀,人生也變得更加完整幸福!


敏銳的觀察、豐富的情感與逆向思考,


成就了這本良性親子溝通、晉升寶貝親蜜夥伴的「不良」絕招大公開!


進入Antonia的「不良媽媽世界」將會發現:


陪伴寶貝成長互動的時光,才是身為父母最無可取代的甜蜜寶藏!


===================================


很有意思的一本書。。。


也非常推薦大家看這一本書。。。


當我看完這本書時,真的是心有戚戚焉Y。。。


我也是那種喜歡帶著小孩到處跑的。。。


我也是將小孩帶至可以上幼稚園時,再重新投入職場的人。。。


小孩子隨時都會發生很多無厘頭的事件,有些事件真的不是大人可以理解的。。。


因為那是孩子的世界,對孩子們來說,不懂我的大人就是入侵者,懂我的大人就是和我同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