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絲瓜進入了盛產期了。。。


所以我家的餐桌上每餐都會出現它的踪影。。。


還好小朋友都已經習慣了,在某種蔬菜盛產時,會每天都吃到它。。。


之前就每天都在吃長豆,其實我的冰箱裡也還有長豆,只是我不知道婆婆把長豆種在那,我不敢問,因為會被OO加XX,所以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絲瓜有分很多品種,今年吃到的都是屬於短小型的。。。


可愛的絲瓜登場了。。。



我發現絲瓜真的很耐活,隨便種就隨便活了,在我們這個鄉下地方,走在小路旁就可以看到許多的絲瓜種在田邊,大部份的人家都是種在自己家的田邊,大家也都不會去摘別人家的。。。


種在田邊的絲瓜。。。


 



茂盛的絲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