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十年的你


作者:藤井樹


書本的內容:描述一位大學生的大學生活的戀情及他工作的故事,主軸是他的第一位女朋友和他分手之後卻還一直深愛著他,而男主角卻在女主角死後才收到女主角於10年前分手時所寫的一封信。。。


以下封面及封底的文章摘錄於”十年的你”上。。。


作者寫於封面的文句:


飛機離地之後,你我之間,相隔不只一個天空的距離,


世界彷彿被隔離在宇宙的邊緣,深遠而漆黑;


而時間流過之後,不管過去的是美麗或是滄桑,


都不會在記憶中留下刻痕,我伸手汲取,只知道,


將你的生命織進我的靈魂裡的感覺依舊,


微涼的清晨依舊,溫暖的西暮依舊,搖椅上的我依舊,


那麼你呢?十年後的你,對我的惦記是否一樣?


作者寫於封底的文句:


昨天晚上,我需要你,


前天晚上也是,大前天晚上也是,大大前天晚上也是,


可是,你只剩下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位址,


幾個英文字母,幾個點,一個@。


這是一道一萬四千公里的傷口,


從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就被撕開,


化作心中持續被撐開的痛,一直到十年後.............................................


======================================


很難想像是怎麼刻骨銘心的悸動~~~


可以讓人在分手後還能深愛著對方十年不變且至死不渝。。。


十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十年的時間,變化可大可小,也可能都沒有變化。。。


十年前的我在做什麼???


十年後的我又會變成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