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放風的第一要件,當然就是要填飽肚子了。。。


在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來到烏日必吃的早餐~無招牌的水煎包&蔥油餅。。。


因為第一次來到烏日,所以路真的很不熟,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位置,心都想要放棄了,那來逛個早市也不錯Y,將車子停在安全的地方,其實就在大馬路旁的白線內,只是離早市有點遠,早市的地點就在烏日鄉公所的後方,烏日火車站的前方。。。


就是這個意外,所以就讓我找到了隱藏在烏日火車站前的小路”平等路”,當然也就找到了網友推薦的無招牌水煎包和蔥油餅了。。。


這一家無招牌水煎包和蔥油餅,沒有任何的門牌號碼,只有在攤位牆壁上的信箱寫著平等路29號,攤位上就只有賣水煎包、蔥油餅(長方形的)和豆漿(奶茶),稍為觀察了一下,來買的客人幾乎都是當地人,老闆和伙記忙到沒有時間招呼客人(因為要不停的包煎包和蔥油餅),客人都是自己來,要什麼得自己拿袋子裝,裝好之後,直接跟老闆說買了幾個幾杯,然後給錢就可以了。。。


攤位內只有一個四方桌可以坐,但是會很熱,所以每個人都是直接帶走,水煎包和蔥油餅每個都是13元兩個25元,可以混著買,豆漿10元,蔥油餅起鍋之後會直接擺在熱鍋旁滴油,所以要買蔥油餅的人都是直接在鍋旁排隊,而水煎包則是放在擹位上。。。


因為第一次去買,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剛好蔥油餅沒了,所以我就對著老闆娘說我要一個蔥油餅後就在一旁閒晃,結果這時蔥油餅那就排起隊了,蔥油餅一起鍋,排隊的人就開始拿蔥油餅,我還傻傻的在旁邊看著大家搶購,結果還是老闆娘看不下去,對著我說:小姐妳不是要一個蔥油餅嗎?我說:是Y,老闆娘:趕快先來夾Y,我:哦!好,我說真的,當我在夾時,真的有看到老闆娘在偷笑哦!!!


香酥的水煎包~真的是好吃到爆!!!皮的外層是酥的,內層則是Q的,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是有脆度的,一口咬下就是蔬菜的香甜,記得要加點辣椒醬,有加分的效果哦,當然不加吃也很夠味。。。



香酥的水煎包。。。



香酥的蔥油餅~份量十足的蔥油餅,長度約是我的手掌打開姆指與尾指的長。。。



香酥的蔥油餅。。。



香酥的蔥油餅~也是好吃到爆,外酥內Q,Q到有嚼勁,蔥的份量給的不少哦。。。



香酥的蔥油餅&豆漿~豆漿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無招牌的擹位。。。





無招牌的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