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有多久沒有像單身一樣的自個到處走走了。。。


託三嫂的福,載她和小朋友至台中烏日搭乘高鐵至台北學校報到,我才能有這半天的休閒時刻。。。


這半天的小放風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的滿足Y。。。


好久沒有這種放鬆的感覺了。。。


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人在我的耳邊啐啐唸甚至於是一直催趕的聲音。。。


重點是我可以盡情的拍照,不用接收隨行人的白眼加不堪入耳的言語。。。


啊!!真好!!!


我是說真的。。。


仔細想想~~


有時讓自己變成一個人生活的樣子。。。


還真不賴。。。


期待每一次的~~一個人的小放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