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市場碰到以前同事的女兒(很久不見)。。。


劈頭就一句話給我:妳有在幫人家拿咖啡,賺很多哦!!!


當下我愣了一下,有點反應不過來,但隨即怒火就湧上了心頭。。。


我幫大家買咖啡從來就沒有賺過一毛錢,反而還要花油錢去幫大家買,是誰說我在賺咖啡的錢,是誰說的。。。


對方馬上改口說沒有沒有啦!又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如果不是這幾年衝的個性已經收斂許多,我應該會當場破口大駡,一定要她把造謠者說出來,再去找造謠者算帳。。。


我愛喝巴登咖啡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所以有往來的朋友要買巴登咖啡都會請我買,因為我愛喝Y,即使自己沒有要買,只要有朋友託買也是會找時間跑一趟的。。。


沒想到,好心幫忙還被人說成是靠賣咖啡在賺錢。。。


我的天Y~~~~


這謠言到底傳了多久了。。。


那些託我買咖啡的朋友,該不會都是這樣認為的吧!!!


如果是的話。。。


那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人願意做好人了。。。


因為”人言可畏”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