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每年都要回林口長庚醫院做一次心臟的檢查。。。


今年的日期是7/7星期三。。。


原本預定早上做完所有的檢查之後,中午還可以和麻吉來個午餐之約吐一吐苦水,下午再前往亞東醫院(加護病院下午2:00-2:30可以探訪)探視老爸。。。


結果~從一早出門前就開始不順了。。。


首先是我自己覺得肚子怪怪,不會吧!!!


強迫自己忘記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出門搭車去。。。


那知碰上一個菜鳥司機,明明終站附近就有加油站可以加油,他偏偏兜了一大圈繞到別處加油,這一來一回就多耗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就在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我的肚子真的開始不聽話起來了,一路上就是痛,就是那種想要拉肚子的感覺,我只能拼命的忍Y~~~這一路上可真是難受Y。。。


結果,下林口交流道時,又因為桃園機場捷運系統施工的影響,又是給它塞塞塞Y~~~


這下又耗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下車了,當然就趕快往醫院快速的前進。。。


那知隨身攜帶的手提袋(硬紙的手提袋)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裂開,當場成為一張大紙張給你看了Y。。。


沒辦法只好將所有的東西往我的肩背包裡放了。。。


等我們完成看診前的報到手續已經超過10:30了,想當然爾已經超過原本看診的號碼了,只好再等5號才能入診間看了。。。


結果~這一等下來又是半個多小時以後了,等我們看完都已經超過11:30了,所以心電圖和超音波只能排到下午的時間了,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被打亂了,唉!!!


但是更慘的還在後面。。。


今天明明是星期三Y。。。


可是客運上的座位是滿的,我們何其有幸買到最後兩個位置,沒想到卻是我的惡夢。。。


我的位置是在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兒子則坐在我前面的位置。。。


我的惡夢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那一位怪人。。。


因為我們上車的地點是終站,所以那位怪人已經坐了許久了吧!!!


為什麼說他很噁呢!!!


因為他滿嘴的檳榔Y。。。


而且一路上一直到他下車嘴裡的檳榔都沒停過。。。


空氣中不時飄來檳榔的特殊氣味,我都快不能呼吸,只能拿外套來當過濾器,而且他吃完的檳榔渣就放在他旁邊的小網子內,還引來了蚊子駐守,而且還不時和隔壁的小孩講話(應該是他的小孩)那檳榔的氣味更是傾巢而出,我真的是快昏了。。。


本來要出口制止他的,可是呢?整台車上只有貼禁煙標誌,而沒有貼不能吃檳榔的禁止標誌。。。


厚~~真的很噁ㄟㄟㄟ。。。


現在只要想到那畫面就很想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