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驚嚇呀!!!


今天終於再次到醫院做了例行性的檢查了。。。


因為胸部有一顆脂肪瘤(已經和平相處了好幾年),需要每年做一次的追蹤檢查。。。


但是我已經駝鳥好幾次了沒去檢查了。。。


要不是因為背部長出了一個突出物。。。


我大慨還會再繼續駝鳥下去吧!!!


但是今天讓我驚嚇的事倒不是背部的突出物。。。


因為我認為即然會長得這麼明顯就應該不是壞東西Y。。。


事實證明背部的突出物是一顆”脂肪瘤”。。。


因為它已經長得有點大了,所以還是要找個時間到醫院做個門診手術處理掉。。。


至於那驚嚇的事,到現在還是有點嚇Y。。。


醫生問診完之後就必須做超音波的檢查來確認”它”是否有乖乖的。。。


負責照超音波的女醫生超認真的幫我檢查。。。


不止認真而且還一再的確認它的位置,而且也印了好幾張的照片出來確認。。。


看著醫生超嚴肅的表情,還跟我確認是否有動過手術(沒有)。。。


這簡直是讓我陷入驚嚇之中。。。


這時已經有許多地獄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了。。。


此時。。。


女醫生居然請助理到隔壁診間請正在看診的陳醫生過來做確認。。。


我的天Y。。。


當下的我覺得空氣好像在瞬間停止了。。。


腦袋中的地獄?越來越多了。。。


還好,真的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陳醫生確認在原本的脂肪瘤周圍多出來的陰影應該只是皮膚上的脂肪。。。


至於原本的脂肪瘤只有長大一點而已。。。


只要再持續追蹤檢查即可。。。


呼~~還好~還好~它還是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