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從小就很獨立,好多事都不用我操心。。。


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顧哥哥(哥哥從小身體就不好,三歲就動心臟手術)。。。


因為這樣總覺得對女兒有所虧欠。。。


女兒也常會說我比較疼哥哥。。。


其實不是我重男輕女,而是將哥哥生成這個樣子,自然就會對哥哥給予很多的關心。。。


所以現在一有時間就會多陪陪女兒。。。


今天是國小運動會補假的日子。。。


母女倆當然要一起去旅行了。。。


雖然只有1天的時間,但是女兒可是樂的很。。。


因為可以一整天都和媽媽在一起了。。。


今天的行程如下:


彰化芬園福田社區賞桐花~彰化市午餐(貓鼠麵)~東海商圈吃冰(東海蓮心彎豆冰)~東海大學~逢甲夜市


待我將照片整理好時再來好好的和大家分享這快樂的1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