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古早的紅茶冰大量的在街道豎立後,我才知道有鮮奶茶這個東西。。。


鮮奶茶在手搖茶店內要價不菲,從35元起跳。。。


元旦回台北時,娘家大嫂教了煮鮮奶茶的方法。。。。


我的天Y,原來鮮奶茶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做出來。。。


材料只有兩樣:鮮奶和紅茶包,品牌隨各位看倌的喜好了。。。


一杯馬克杯的鮮奶(300容量上下)搭配2-3包的紅茶包。。。


(1)先將鮮奶在瓦斯爐上加熱,要很滾O,這樣鮮奶的甜味才會出來。。。


(2)將紅茶包放進熱的鮮奶中浸泡,建議要左右搖晃紅茶包,浸泡的時間約3-5分鐘。。。


我是都沒有加糖,想要喝甜一點的人,可以加點細砂糖。。。


我家的小朋友都會自行再加巧克力粉變成巧克力鮮奶茶。。。


以上的做法是適合冬天熱飲。。。


夏天要冰飲,可以先將紅茶包煮開放冰箱冷藏,要喝時再加入鮮奶混合即是好喝的鮮奶茶。。。


我都是用這兩種品牌的材料。。。



鮮奶茶上桌了。。。



巧克力鮮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