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沒有網站的商家。。。


只接受電話訂購02-29491434


我已經忘記商家的正確的名稱。。。


商家最主要是銷售處理好的海產,有生食也有熟食。。。


大家吃過之後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商品種類很多,我就以我吃過的商品來做個介紹。。。


新鮮魴魚排,5片一包$165。。。


新鮮魴魚排,沒有拍到照片,但是魚肉非常的細緻,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鱈魚。。。


如果各位看倌有去過陶板屋用餐,陶板屋的餐點就有一道魴魚,超好吃的。。。


調味干貝唇,1000G$145。。。



在日本料理店點的話,一小盤就要價上佰元。。。


是一道好的涼拌菜,我都是當冷盤來吃,也可以加熱食用。。。



調味干貝唇的各項資料標示。。。



調味干貝唇,料很實在,還伴有大量的木耳絲,有看到辣椒提味但是吃起來不會辣。。。



顏師傳龍蝦沙拉,250G$95。。。



顏師傳的商標。。。



顏師傳龍蝦沙拉,解凍方式和保存期限。。。




顏師傳龍蝦沙拉,產品說明文。。。




顏師傳龍蝦沙拉,食用方式。。。




顏師傳龍蝦沙拉,真的看到龍蝦肉和明太子。。。


我是拿來做蛋沙拉,小朋友超愛的,還嫌我買的太少,因為我只買了一包,下次可以多買幾在冷凍庫備存。。。


小朋友自行發明新吃法,把顏師傳龍蝦沙拉直接擠在白飯上吃,厚~真的的是超級好吃的。。。


顏師傳龍蝦沙拉。。。



再近一點,真的是龍蝦肉哦。。。



塩漬鮭魚片,三片一包$120。。。



塩漬鮭魚片上的包裝都是日文的。。。



塩漬鮭魚片上的包裝都是日文的。。。


塩漬鮭魚片產品說明文。。。




塩漬鮭魚片,煎的時候不需要另外抹塩,就可以煎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