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DIY作品再次呈現了。。。


超可愛的小白馬來了。。。


這個作品我只參與了一半,其餘的是假二嫂之手完成的。。。


因為珠子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小了。。。


手不巧的我只好借助二嫂之神手了。。。




超Q的小白馬。。。



可愛的海棉寶寶來了。。。


我拍的太近了,遠一點拍看起來更亮眼更像海棉寶寶。。。


我把海棉寶寶掛在我的包包上,每個人看到都驚呼連連。。。



春聯。。。


一面是福,一面是春。。。


我總共做了一對。。。



春面。。。




春聯掛起來的喜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