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看到”麥克‧傑克森”去世的消息。。。。


看到他去世的消息,讓我覺得........................。。。


麥克‧傑克森是我的人生歲月走到現在唯一崇拜過的歌手。。。


麥克‧傑克森是我在國中時期相當著迷的一位歌手,不僅歌唱得好,舞技更是沒話說。。。


那時候麥克的歌聲陪我渡過了許多孤寂的歲月。。。


我甚至於自取是M.J.(麥克‧傑克森英文字的縮寫)。。。


那時的我總是喜歡在名字後面加上M.J.這兩個字,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瘋了,因為他們認為我太迷了,可是他們那知,麥克的歌聲陪伴了我渡過了許多沈寂的日子。。。


那時的我都會省下便當錢去買麥克‧傑克森的大小海報、錄音帶等等,只要是和麥克‧傑克森有關的我都會買,甚至於在報章雜誌上的報導一篇都不漏的剪下來,一張張仔細的收在活頁夾內,還三不五時的拿出來細細品讀一番,還記得麥克‧傑克森有一陣子都是戴帽子的造型,我還特地的去買了一頂很類似的帽子來戴,不過那時沒勇氣戴出門,都是躲在家裡沒人看見時自故自的模仿麥克‧傑克森的各種pose。。。


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還真是瘋呢!


但是以現在心境去回首看這一段往事我卻覺得非常的有意思。。。


這段瘋迷的行為是我人生歲月中的一大回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