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二張的月亮和太陽是上星期拍的之外,其他都是在今天(6/13)回東石時試拍的。。。


Panasonix  DMC-FZ18GT(以後就是我的18GT了)有一個功能鍵(iA)很好用,設定此模式相機就會成為”智能自動模式”無論是在任何情況下的拍攝,相機都會自動搜尋適合的模式哦!不用再手動調整,超方便的。。。


剛升空的月亮,使用的模式是(P)程式AE模式。。。



夕陽,使用的模式是(P)程式AE模式。。。




以下的照片都是使用(iA)模式。。。。


在奶奶家門前聊天。。。




我敬愛的奶奶(外婆)。。。


外婆已是87歲的高齡,身體還算硬朗,只是記憶中的事老是反反覆覆的說個不停。。。


我今天還特地的問她我是誰,外婆很大聲的回我:你是空Y(台語),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誰。。。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因為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去,但是從來沒聽到外婆喊我的名字,只會對我們說:你們回來了,所以就小小的測試一下了。。。




妹妹和Y祖。。。





要回家時在路邊的田裡看到了一大群的白鷺鷥。。。


把鏡頭拉近拍攝還是相當的清楚(這還不是最近的哦,鏡頭還可以再更近)。。。



車子經過時,白鷺鷥都飛起來了,即使是拍動畫的影像還是很清楚,而且是不需要另外設定模式的哦!這一點讓我非常的驚訝,而且拍攝的時候天空還在下小雨呢!畫面一樣清晰。。。




白鷺鷥的特寫。。。



夜晚的拍攝也是很棒的。。。


這是在北港媽祖大橋上拍攝北港觀光大橋的夜景。。。



北港媽祖大橋。。。



北港媽祖大橋。。。





在路邊隨手拍攝遠方的點點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