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x  DMC-FZ18GT數位相機。。。。


這是上回端午節連假回台北時,深坑Y姨給的。。。。


因為,她們換了新相機,所以就把這一台Panasonic  DMC-FZ18GT數位相機轉送給我了。。。


我原本的數位相機是SONY DSC-W5,這一台SONY相機非常的好用,我已經用了4年多了,還是覺得它非常好。。。


以後外出享受拍攝的樂趣時就可有2台相機互相的把玩了。。。


Y姨說因為相機之前借給別人使用結果使用的人沒有責任,所以相機回來時只剩下相機主體和電池了,還好記憶卡還留在相機內,沒關係,東西好用就好,其他的配備等我有閒錢時再添購就好了。。。


順便提一下,Sony和Panasonic是我在買電器產品會考量的最主要的品牌。。。 


來看一下Panasonic  DMC-FZ18GT數位相機的美照吧。。。。


Panasonic  DMC-FZ18GT的正面照。。。



Panasonic  DMC-FZ18GT側面照。。。




Panasonic  DMC-FZ18GT各項控制紐。。。


 



Panasonic  DMC-FZ18GT底面照。。。




Panasonic  DMC-FZ18GT側邊特寫。。。




Panasonic  DMC-FZ18GT我超喜歡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