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我還是一樣遺忘自己的生日。。。。


但是收到了好朋友的祝福。。。。


心裡除了很感恩以外。。。。


也非常高興可以和妳們相識多年情誼依舊不變。。。。


麻吉玲:謝謝妳用簡訊快遞了一個閃閃發光的蛋糕給我,我會遵照妳的旨意,多愛自己一點的,更謝謝妳一直默默在我的背後支持著我。。。


龔宜:謝謝妳給予熱情的祝福,我不禁想說:有妳真好。。。


麻吉敏:謝謝妳送給我的祝福及宅配到家的可口禮物(下一篇再詳細介紹),感謝有妳這位朋友,長年的相伴,無論你我相隔多遠,我總是可以感受到妳那關愛的眼神。。。


今天我的二個寶貝居然也記住了我的生日。。。。


兒子平時是很節儉的,給他零用錢總是存起來的。。。


今天放學去接他時,一上車就對我說:媽媽,可以載我去7-11嗎?我要請妳喝思樂冰和炸雞翅。。


我說:為什麼?


兒子: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我要請妳吃東西,祝妳生日快樂。


那一刻,我的心是在悸動的。。。


我說:為什麼是思樂冰??(炸雞已很久沒吃,所以我可以理解)


兒子:因為思樂冰大杯的,第二杯半價Y。。。


我心裡想著:兒子,你也太會算了吧!!


不過。。。


兒子,還是謝謝你請媽媽吃東西。。。


感恩上天讓你留在我的身邊陪伴我(兒子在三歲時動了一次心臟的大手術,那一段日子是很辛苦的,改天再來說吧!)


當我把思樂冰喝完時,發出吸到空氣的聲音時。。。


發現兒子在一旁笑得很開心,還發出喀喀的笑聲。。。


兒子送的思樂冰(芭樂口味)和炸雞翅。。。



猜猜看。。。


貼心的女兒送了什麼呢??


女兒晚上上完英語課回到家第一件就是叫我到書房。。。


給了我三樣禮物。。


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對著我說:媽媽,生日快樂。。。


感謝女兒的貼心,謝謝妳的祝福。。。


女兒在卡片上寫著要幫我做很多事,但是有期限的,只到5/1。。。


怪了,平時也會叫妳做這些事,不是嗎?為啥還要設期限呢!


來看看女兒送了什麼。。。


先是一個包裝袋,袋內有禮物。。。


還有一個麥當勞的玩具(這個玩具女兒可是很愛的,總是放在書桌前,有事沒事按壓一下綠色底盤,小馬就會倒的東倒西歪,然後就會聽到女兒笑得很開心的聲音)。。。


看到了嗎?女兒還在馬背上貼了一個蝴蝶結。。。




還有一張大卡片。。。


卡片的信封上,還慎重其事的寫上地址。。。




黃色禮物袋的禮物。。。


有一張恐龍的小圖表、一本空白的單字小冊子、二隻紙鶴、一件紙衣服。。。


卡片打開一看ㄟㄟㄟ


怎麼是賀年卡Y。。。


女兒說:這是班上同學給她的,是空白的。。。


所以,就拿來當我的生日卡了,還真是有夠特別的。。。




女兒寫的卡片內容。。。。


我被感動到了。。。


媽媽也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