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棵洛神花是一家之主種的。。。


因為地屬偏僻,等我發現時已經是可以採果了。。。。


因為疏於照顧所以洛神花的樣子長得有點奇怪了。。。。


可是外貌並沒有影響到果實的成長。。。。


滿滿的果實結滿了樹身。。。。


忘了拍整盆的果實美景了。。。。


果實有的送人了,有些則拿來做醃漬物,當然不是我做的了,是一家之主做的,因為我對洛神花的醃漬物沒啥興趣,至於作法,向一家之主詢問後,他說我太閒了,所以懶得理我。。。


茂盛的洛神花。。。。。



果實纍纍的洛神花。。。。




果實纍纍的洛神花。。。。




洛神花的醃漬物。。。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呢!!



 



洛神花的醃漬物。。。




洛神花的醃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