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輛滿是生鏽的鐵馬。。。。


就是我要去跳有氧時的交通工具。。。。


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新的。。。。


只好借騎嫂嫂家放在牆腳的鐵馬,幾乎沒有人在騎。。。


平時,婆婆偶爾也會騎上它去村莊晃晃。。。。。


雖然有點小破。。。


但是還是很好騎的O


騎車時。。。


我除了會穿上長袖的外套外,還會戴上半罩的遮陽布,就是可以遮住鼻子(含)以下到頸部,防止再變黑,因為我已經夠黑了。。。。


這一身的防曬裝扮讓我騎在路上時,總是引來路過的行人給我無數的注目禮,還好只剩下眼睛在外面,不會被認出來。。。哈哈哈


如果,不小心被我嚇到的路人Y。。。在這對您說聲抱歉了。。。


有氧運動,已跳了三次。。。。


每次,我都是榮登流汗冠軍王。。。。


我只能說。。。


流汗的感覺真好。。。


而且真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