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豔陽高照,非常適合外出踏青,走~~咱們往古坑華山出發吧!!


小女子我因為不常運動,所以體力給它有點差,每次爬山我一定是墊後的,每次總會聽到兒子從休息的地方往下喊:媽媽,快一點,我在上面等很久了。真是一點面子都不留給我呢!!


我認為爬山走路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不用花錢,又可以讓身心舒暢,尤其是可以流很多的汗,可以讓我們體內的細胞正常的呼吸。


今日行程腳:古坑華山登山步道-田園小吃店午餐-蜜蜂故事館、古坑綠色隧道


來到華山除了爬山健身外,當然就是欣賞山下的美景了,及沿途一些自然的生態,因為今天一家之主有一同前往,所以午餐的菜色就沒有拍攝了,因為一家之主會擺臭臉,說我腦袋有問題,連食物也要拍,只好作罷,下次再拍給大家看了。


先講一下田園小吃店:雖名為小吃店,但是店內有重新裝潢所以看起來還滿高級,餐點的價位還算滿平價的,牛肉麵是店內的招牌,還有其他快炒的料理,生意很好尤其是吃飯時間,太晚到都還要等位呢!改天有拍攝照片時,再詳細介紹。


在山上休息時,往下俯視山下所拍攝,這個位置還不到半山腰,原諒我,體力實在是不行,今天只能挑戰到此,我會加倍努力的增強體力的。


這是在一家已停業的咖啡店的陽台所拍攝的。





每次只要到華山爬山,一定會看到照片中的動物,長得和蜥蝪有點像,這一次終於拍到牠了,今天看到了三次,每次都是不一樣的顏色,有全身都是土黃色的、有全身像水泥色,還有就是像照片中的是藍紫色的,如果有人知道牠正確的名字,記得要請告訴我,謝謝了!!




在下山時,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大狗,這是哈士奇吧!(主人有說我忘了)牠很溫馴很聽話O,是個3歲的小女生。




離開華山,我們來到位於綠色隧道旁的蜜蜂故事館,裡頭最主要是在賣蜂蜜的相關產品,二樓有展示一些早期的養蜂人家所使用的一些器具,及蜜蜂種類、品種、習性等等的介紹,不收門票O。


帥哥安正在品嚐蜂蜜冰淇淋,蜂蜜味道很重,我覺得有點甜,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不過有點小貴,小小一個要價45元。


還是帥哥安了解媽咪,還懂得把蓋子斜拿給媽媽拍,嗯!有在進步O。




蜜蜂故事館大門上的裝飾,蜜蜂真是給它有夠大隻的。


蜜蜂故事館入門處。




蜜蜂故事館內部介紹的說明。


看咱們的蔚蔚多麼認真的在研讀。



蜜蜂故事內部的牆上有一整排的蜜蜂,你可以靠近一點沒關係,再靠近一點,沒錯,在你眼前這些蜜蜂可都是真的,會在你的面前不停的動來動去,靠近時可不要被嚇到了,因為數量還滿多的,放心蜜蜂飛不出來,但是千萬不要敲打玻璃O,只要靜靜的觀看就好了。




因為小女子我體力有點透支了,所以綠色墬道只有小逛一下下,就打道回府了,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