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美安的首屆會員大會,給了我相當大的震撼,我萬萬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而且是自己花錢買門票,美國總公司總裁及夫人和營運長親自來台為大家上了一門寶貴的教育訓練,在總裁的演說中,他提到他在創業時的心歷路程,每個人都當他是傻瓜都認為他不會成功,唯一相信他的創業理念的是他的夫人,也可以顯現出一句名言,<女人是自古以來最聰明的動物,她有孕育下一代的重要使命,及崇高的智慧。>總裁也提到了,美安的事業是要有<行動力的執行>,而不是只有空想而已,沒有了行動力的執行就不會有甜蜜的成果,做美安是要有計劃性,不是像一頭野馬四處亂闖,要先讓自己成為產品的代言人,換句話說就是美安的各項產品自己本身都要去使用去了解,整個事業伙伴是要互相幫助及鼓勵,而不是你爭我奪,整個美安的團隊都是一條心,不管是不是同一條線,不分你我的為自己的美安事業而努力,因為別人的成功也等於是自己的成功。


這一次的大會上也認識了來自各方的事業伙伴,好多伙伴提供了自己在經營上所遇到的困難及如何解決的經驗,以及各自所擁有的消費者在使用上的見證及如何對不同的體質該如何搭配產品的使用,讓我受益良多,在此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