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只想一個人,不行嗎?

作者:米果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以下摘錄於書本封面

一個人不是因為條件不好,也不是市場滯銷品。(對火紅的剩男剩女說)

一個人不是因為眼光太高,只是剛好沒遇到。(對久久見一次面的親戚與同學說)

網路瘋狂轉傳的米果觀點,

沒有要你變兩個人,或是一直一個人,她只想說,請尊重我的任何選擇,請不要莫名的同情我,因為那也叫種族歧視!!

以下摘錄於書本封底

【熱血自由人】史丹利也說: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人,這本書會給你建議;如果你正好是個人,這本書會給你勇氣;

如果你一直是一個人,這本書會給你激勵。如果你討厭一個人,那這本書可能會讓你生氣,但或許也會因此讓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喔!

============================================================================

看完這本書~~

好多觀點都說到我的心炊裡了。。。

雖然我是個有家庭的已婚大嬸。。。

但是有好多時候簡直跟一個人的生活沒啥二樣。。。

結緍~~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在身邊相扶持。。。

結果~~卻是為自己帶來了許多的不堪、傷心。。。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雖然試著努力的去經營好家庭生活,但是事與願違。。。

所以~~我只好過著假單身的生活。。。

還好孩子們都很懂事也很貼心。。。

所以我的假單身生活過得還滿開心的。。。

每天認真的工作,做好每一件事。。。

每天盡自己的本份,做好家庭主婦該做的事。。。

每天留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用來放空、運動、分享。。。

一個人生活並不可恥,兩個人生活並不見得幸福。。。

重點是~~你的心~~快樂嗎?自在嗎?

這才是生活的意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